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报集团与省民政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4月10日 04:03: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陈樱之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记者 王璐怡 陈樱之) 4月9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浙江省民政厅在杭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养老、智慧救助、智慧治理、智慧服务等方面,优势互补、形成合力,进一步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我省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水平,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民生民政工作的舆论氛围,助力浙江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双方将共建民政宣传平台,通过全媒体新闻报道,提高民政工作、民政政策、民政文化、民政工作者的知晓率;共同拓展养老服务领域,借助浙报集团在大数据、云计算方面的技术优势,推动养老服务等民政领域大数据系统建设,共同打造全国领先的智慧民政样本;通过共同打造养老产业博览会,推动养老产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并探索通过举办浙江养老论坛等活动,为浙江养老服务工作提供智力支撑。

  近年来,我省民政系统以把底兜住兜好兜准为根本,以服务省域治理现代化为己任,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全面提升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水平,推进“精准保障标杆区、和谐自治标杆区、幸福颐养标杆区、暖心服务标杆区”建设,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力筑牢城乡社区第一防线,守住困难群众民生底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标签: 养老服务;民政厅;浙报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与省民政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