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生命护栏”为何屡修屡坏》引发相关单位和地方关注
修补破损护栏 加强常态巡查
2020年04月28日 06:02: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于军 孙昊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于军 孙昊)浙江日报4月20日《“生命护栏”为何屡修屡坏》的报道引起相关单位和地方的重视。对于报道中提到的杭千高速公路富阳桐庐段隔离栅防护栏破损严重的情况,连日来,高速交警联合杭千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杭富管理处、杭州市公路管理局等单位对沿线隔离栅防护栏进行了全面巡查,对发现的34处破损进行了修补,并通过拉横幅、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对过往村民进行教育和宣讲。

  一周内,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交警还走访了杭千高速富阳桐庐段沿线两公里范围内的村庄,与当地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沟通,希望他们加强劝阻部分村民横穿高速公路和破坏高速公路防护设施行为。不少村的党组织和村委会表示,会全力配合高速交警工作,加强对村民的安全宣传,对重点人员进行排摸,上门走访,努力杜绝破坏隔离栅防护栏的行为。

  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会联合各高速公路业主单位和路政管理部门,对高速公路隔离栅防护栏进行经常性的巡查和维护。


标签: 护栏;高速公路;隔离;巡查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修补破损护栏 加强常态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