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新政为我省自贸区“加油提气” 支持推动油气全产业链开放发展
2020年07月29日 05:19: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李杨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 通讯员 李杨) 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支持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开放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对浙江自贸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开放发展提出目标,并加强自贸试验区建设的要素保障、明确方案实施机制。

  《实施意见》提出,到2025年,浙江自贸试验区目标累计引进外资企业1000家以上,实际利用外资达到15亿美元;招引国内油气贸易相关的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在自贸试验区集聚,推动设立分支机构和功能性总部;力争累计新设企业5万家,其中油气企业1.2万家。

  力争到2025年,绿色石化基地工业产值达到8000亿元,打造高端绿色石化产业链,天然气接卸能力达到3000万吨。

  《实施意见》指出,到2025年,外贸进出口额增长至3500亿元,实现油品贸易额6000亿元。

标签: 试验区;实施意见;产业链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政为我省自贸区“加油提气” 支持推动油气全产业链开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