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温州:城市书房财政投入全省最多
2020年08月10日 11:14:28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叶锋 通讯员 王薏

  8月8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全民阅读节启动仪式暨春风悦读盛典上,《2019年浙江省全民阅读报告》对外发布,温州公共图书馆图书外借量、阅读推广活动等多项指数名列全省前茅。

  近年来,我市全力推进“书香社会、阅读温州”建设,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温州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强化公共阅读设施建设,并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工作,合力打造书香社会,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尤其是2019年以来,全民阅读节参与单位不断增多,覆盖市民群体不断扩大,营造书香温州的浓厚阅读氛围。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20年“书香温州”全民阅读节——“4·23云阅读”系列活动,自4月1日至5月31日共开展12项活动,载体形式创新,贴近战“疫”主题,共吸引175万余人次参与活动。

  今年下半年,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广旅局还将联合多个部门开展2020年书香温州全民阅读节——金秋读书季系列阅读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


标签: 全民阅读;温州;阅读;书香;公共图书馆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城市书房财政投入全省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