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启动
乡村出题 高校答卷
2020年08月16日 07:10: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姜晓蓉 沈超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姜晓蓉 沈超)8月14日,由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农信联社主办的“农信杯”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在永康启动。大赛通过“乡村出题、高校答卷”的形式,吸引来自长三角86所高校的1万多名师生参赛,他们带着课题与项目深入我省各地农村,以青春智慧助力乡村振兴。在同期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永康)红富士葡萄节上,由大学生参与设计的创意项目和农民培训活动相继亮相。

  本次大赛分设首届长三角良渚文化创意专项赛、兰溪文化赋能空间专项赛、临海“金名片”文化创意专项赛和浦江·首届中国乡村直播专项赛等4个专项赛,高校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激发乡村发展活力。


标签: 乡村;长三角;振兴;创意项目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乡村出题 高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