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首届“青鸿鹄”长三角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搭建长三角数字经济交流平台
2020年08月28日 06:13: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亚丽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记者 郑亚丽)8月27日下午,首届“青鸿鹄”长三角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大赛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本次活动由团省委、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丽水市政府共同主办。

  大赛设初赛、复赛、决赛及颁奖典礼4个环节,并设置项目成长组和技术转化组两个类别,长三角区域数字经济领域的创业者、科研人员等参赛者可选择对应项目组报名,项目征集通过机构推荐及个人自荐完成。

  作为本次“青鸿鹄”大赛的承接地,丽水市发布了鼓励数字经济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几大举措:落户丽水并符合标准的创业创新人才项目,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资助;落户丽水并符合标准的创业创新团队,最高可获得2000万元资助;符合条件的数字经济领域人才,最高可享受350万元购房补贴。在奖项设置上,获得最高奖项的人员将直接入围“鸿鹄奖”评选。

  此次大赛依托“鸿鹄奖”的品牌影响力、平台资源优势,旨在发现、选拔、培育创新性强、适用面广、示范性好的数字经济创业创新项目及极具转化潜力的科研成果,搭建长三角地区数字经济领域创业者、科研人员的交流平台。

标签: 数字经济;丽水;科研人员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搭建长三角数字经济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