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江北三门推进人才工作一体化合作
2020年09月22日 05:59: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杨群 共享联盟江北站三门站 卓璇 李贝妮

  浙江在线宁波9月21日电 (记者 王丹静 杨群 共享联盟江北站三门站 卓璇 李贝妮) 21日,宁波市江北区与台州市三门县在宁波人才之家签订“江北·三门人才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两地将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平台共融、产业协同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长三角人才工作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合作区域。

  现场,两地还进行了银政项目、引才工作站等人才科技服务平台的签约,并启动科技合作、产业孵化、人才服务三大行动。

  当天,位于江北膜幻动力小镇的江北·三门协同创新中心正式揭牌,并举行了高层次人才项目洽谈会,来自智能智造相关领域的5个高层次人才项目的代表进行了路演展示,并与相关企业和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江北、三门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今后,两地必将在人才科技等各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江北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去,两地将通过联动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共同搭建人才发展平台、推动高端人才服务资源共享等系列举措,实现两地人才、资源与成果的合作、互补和共享,推动两地联动、共融长三角。

标签: 人才;江北区;共享;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江北三门推进人才工作一体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