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综合 正文
今天夜里开启新一轮降水过程 阳光周末再度登场
2022年03月24日 10:04:0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吉文磊

  心心念念的阳光终于来了!

  几日不见的阳光昨日终于到访浙江了。上午,全省范围内的雨水基本收场了。不过细看可见光分布图,阳光好像并没有洒满全省。还处于阴天地区的小伙伴不用着急,等着晒衣服的小伙伴今天应该可以实现愿望了。

7243ddcaly1h0jls95qn9j20pf0lmadb.jpeg

7243ddcaly1h0jlt2xukvj21150u0aek.jpeg

  太阳的出现,让全省气温稳步上升中,截至昨日下午14时45分,浙北地区普遍在12℃以上。

7243ddcal33哈哈哈30u0aff.jpeg

  不过根据浙江气象台的分析,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今天夜里又将开启新一轮降水过程,这波雨水会一直持续到26日,才开始自北而南渐渐收尾。

7243ddcaly1h0jxdpwc2ij20jq0jq0v4.jpeg

  明天后半夜,受北方冷空气南下抵达我省。先是风向转偏北风,气温也会跟着下滑,预计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为4-6℃,把之前回升的气温又压了下来。

  冷空气好处就是会给我们送来好天气,预计27日开始,我省雨水渐收,天气开始转好。有阳光的日子开始启程,尤其是29日和30日白天阳光会比较充裕。

7243ddcagy1h0ji5r4bzgj230g1qhb2c.jpeg

  以下是今日天气的具体情况:

  白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

  夜里:浙中南地区阴有中阵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

  早晨最低温度:山区:3-5℃,局部有霜或暗霜;全省:5-7℃。

  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17-19℃;其它地区:20-22℃。

截屏2022-03-23 下午9.06.28.png


标签: 浙江;天气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2203/W020220324362404139605.png

今天夜里开启新一轮降水过程 阳光周末再度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