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环保部发布今年前三季度空气质量状况 舟山丽水入围前十
2016年10月14日 03:27:55 来源: 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江帆 通讯员 邵甜

  浙江在线舟山10月14日讯(浙江日报记者/江帆 通讯员/邵甜) 10月13日,环境保护部发布今年前三季度空气质量状况。监测数据表明,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80.3%,同比提高2.6个百分点,今年以来全国及重点区域颗粒物浓度明显下降,空气质量总体呈改善趋势。

  在全国74个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前10位中,我省舟山、丽水入围;今年9月,空气质量前10位城市中,舟山、丽水、台州入围。

  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全省11个市日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平均比例为81.8%,同比上升3.8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全省69个县级以上城市中,前三季度城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前10城市依次为:泰顺、庆元、龙泉、景宁、磐安、云和、淳安、洞头、岱山、文成。


标签: 舟山;城市空气质量;丽水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14281237298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