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剿灭马路市场“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2017年09月13日 15:23:13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记者 徐祝君

  11月底市级确定的15个马路市场将全部取缔

  舟山网(大海网)讯(舟山日报记者 徐祝君)我市剿灭马路市场“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了!记者从今天上午在新城召开的剿灭马路市场“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比次整治重点区域为本岛,市级确定15个马路市场为重点整治路段,要求11月底全部取缔重点路段的马路市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长期巩固,防止反弹。

  此次剿灭马路市场“百日攻坚”行动的整治重点已明确。

  重点区域:定海、普陀、新城、普陀山-朱家尖中心城区的马路市场。岱山、嵊泗、金塘、六横可根据各地实际,参照自行开展整治行动。

  市级明确的重点路段有15个马路市场:

  定海区有5个,包括人民南路夜市、海山公园早市、南珍菜场夜市、西园商业街夜市和学林雅苑小吃夜市;普陀城区3个,是东河菜场马路菜场、船厂路夜市、平渔路马路市场;新城区域4个,老契菜场马路市场、长峙海洋大学夜市、甬东兴海路夜市、甬东惠飞路夜市;普陀山-朱家尖区域3个,庆丰路马路市场、福兴路马路市场、329国道寺岙段马路市场。除市级确定15个重点路段马路市场外,县(区)、功能区将根据实际确定重点进行整治。

  副市长蔡洪作动员讲话。

标签: 马路市场;取缔;夜市;整治;菜场;长效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