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定海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回头看”
2017年11月16日 11:27:01 来源: 舟山日报

  定海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回头看”

  整治目标:交通主干道、城区主要道路除公交站亭、报刊栏等固定位置广告位外,禁止其他一切广告点位设置

新城完成户外广告牌整治工作(资料图)

  “品质舟山”建设离不开整洁的市容市貌,户外广告整治又是其中的重要一环。今年3月底起,定海区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记者从定海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为巩固整治成效,该区昨起开展至本月底的户外广告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重点针对交通主干道及城区主要道路可视范围非法设置的户外广告。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定海区城市管理局城东执法中队中队长缪波波来到新桥路与东山路交叉口。这里一幢7层酒店楼顶有块高达3米、面积达200多平方米的广告牌,为某人寿保险公司所立。灰底红字的广告牌远远望去与城市的整体形象格格不入。

  “我们之前已给这些户外广告的所有单位发出了整治通知书。”缪波波告诉记者,根据摸底调查,中队辖区内共有16处这样未拆除的非法字体广告和户外广告设施,一个星期前他们已全部下发了整治通知书。在出具相关证照后,执法人员爬上楼顶,以气焊切割方式拆除广告牌。随后,执法人员又分别来到东山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昌洲大道与蟠洋山路交叉口、东河路等地开展执法行动。

  据定海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的整治行动共清理全区非法户外广告设施4988块(处)。本次专项行动主要是查漏补缺,拆除体积巨大、与周边环境不协调的屋顶字体广告;拆除同一墙体或同一建筑物上设置的2块以上同一内容的户外广告(字牌);拆除屋顶、墙面及其他建筑物大型喷绘广告等。

  “我们的整治目标是,交通主干道、城区主要道路除公交站亭、报刊栏等固定位置广告位外,禁止其他一切广告点位设置。”该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地开展“回头看”行动,并完善户外广告长效管理机制。

标签: 户外广告;整治;交通主干道;户外广告牌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