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中院自贸区法庭获批:管辖商事纠纷 完善营商环境
2018年01月14日 07:44: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王雄军 周继祥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上军 通讯员 王雄军 周继祥)近日,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批复同意舟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法庭,并同意宁波海事法院舟山法庭更名为宁波海事法院自由贸易试验区海事法庭。

  自由贸易试验区法庭属舟山中院内设机构,未来将管辖与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相关联的贸易、金融、知识产权等商事纠纷。

  自由贸易试验区海事法庭将依法服务保税燃料油供应基地建设,关注新型涉油海事纠纷,依法助推油品储运业务健康发展,在加强大宗矿石产业链风险预警、保障国际船舶登记制度创新和沿海运输市场有序开放、加强海洋环境司法保护等方面争取有所作为。

标签: 试验区;自由贸易;贸易试验区;海事法庭;海事法院;舟山;海事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