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定海锦鸿雅苑保障房完成选房 312户回迁户摇号选到称心房
2018年01月23日 15:08:48 来源: 舟山日报

网络配图

  “终于选上了新房,拆迁之后一直和家人在外租房子住,没有家的感觉,每天都盼着这一天呢。”近日,在定海锦鸿雅苑保障房工程选房现场,顺利摇号抽到8幢一单元105平方米户型的张良善说,以前住的环境比较脏、乱、差,感觉非常不便,特别是2005年遇到台风麦莎时,家中的家具都浸泡在水中,全家人欲哭无泪。现在选好了房子,就希望能早点拿到新房钥匙,尽快装修,早日住进去。

  据了解,位于定海城区原皮革厂地块的锦鸿雅苑保障房工程,工程造价1.7亿元,总建筑面积66426平方米,地下车库及人防建筑面积4387.9平方米,新建8幢7~15层高的安置房,共计336套住宅,并配备了标准车位275个,包括8个残疾人车位,是定海区旧城改造先行项目之一。

  1月13日到17日,在方正公证处全程监督下,采用摇号形式对各户型房源进行摇号抽选,18日至19日对报名的220个车位进行了摇号抽选,312户回迁户顺利选到称心房,新房计划在3月中旬交房。

标签: 保障房工程;户型;建筑面积;车位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