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岱山:新春忙开工 争创“开门红”
2018年02月23日 11:00:19 来源: 今日岱山 记者 叶佳磊

  春节长假结束了,伴随着岱山县企业的陆续开工,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

  2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山机械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看到各员工一早就来到岗位上,现场机器飞转,机声隆隆,一片生产繁忙的情景。据介绍,昨天是该公司正式开工的第一天,但为忙订单,早在正月初三就有员工开始投入生产,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抢得先机,争创“开门红”。

标签: 开工;生产;生产车间;开门红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