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百里滨海大道新城段推进顺利
2018年03月19日 15:34:05 来源: 舟山日报 幸笑薇 胡丹微 韩锋

效果图

  记者昨从舟山城投集团获悉,日前,百里滨海大道新城西段一期(浙大路到临长路)工业企业已征收完毕,为年底西段道路贯通奠定基础。

  舟山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百里滨海大道新城西段一期项目征收工作共涉及10家企业,不少为水产品企业,征收难度大且对拆除的安全要求高。为此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讲解政策,帮助企业协调相关事宜,制定合理安全的拆除方案,确保征收拆除工作有序安全推进。截至目前,该区域企业征收工作已全部签约完成,最后一家企业的房屋和码头拆除工作正在加速推进,安全隐患源制冷系统氨液回收工作也同步跟进,预计到本月可基本完成拆除工作。

  百里滨海大道是沿舟山本岛南部海岸线贯通定海、新城、普陀的一条“城市滨海长廊”,沿线融合海、岛、山、港、路、船、厂、房等特色,将打造成为一条生态化、景观化、品牌化的大道。工程分普陀段、定海段、新城段三段实施,其中新城段项目东起勾山浦,西至甬东军粮供应站,道路全长10.8公里,新建段5.1公里,主要分东、西两段推进,东段长2.6公里,西段长2.5公里。

  据悉,百里滨海大道新城段新建道路东段已完成工程量的80%左右,西段已完成工程量的90%左右,将于年底贯通。百里滨海大道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海堤、景观等,届时将串联起桥畔公园、城市阳台等多个公园和景观,为市民驾车兜风、骑行、慢跑提供好去处。

标签: 滨海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3195595350174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