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新城两条路启动示范街提升改造工程
2018年04月09日 20:24:12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舟山网(大海网)讯(舟山日报记者 幸笑薇)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新城海宇道与怡岛路交界处看到,数台挖掘机正在河道边工作,园林工人正在种植新的绿化带。

  据了解 ,海宇道与怡岛路精品示范街工程均于日前启动,通过改造,人行道都有不同程度的拓宽,沿河景观也将重新规划、设计,种植上玉兰、樱花以及海棠等观赏性较好的树种,两条路的改造工程预计将于今年7月中旬完工,届时两条路将与体育路、港岛路相串联,形成新城精品示范路网体系,进一步夯实品质新城建设。

标签: 绿化带;种植;河道;路网体系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