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金塘12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5月29日 17:32:34 来源: 舟山日报 记者 徐祝君 实习生 黄歆然

  涉及工业、物流、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环境保护、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7.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8亿元

  彩旗飘飘、鞭炮齐鸣。今天上午10时余,在金塘西堠螺杆小镇,舟山市通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的新建西堠炮台山通达塑机公司第二厂区项目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亿元,力争今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明年6月投产使用。建成投产后可年新增营业收入1.8亿元左右,新增税收2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个。

  在通达新厂开建的同时,今天金塘共有12个项目集中开工,包括澳牛3万吨级专用配套码头、西堠德玛吉塑机螺杆、西堠金欣物流、大陆引水三期工程(金塘段)、金塘北部围垦东侧海塘配套加固工程等项目,涉及工业、物流、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环境保护、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7.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8亿元。

标签: 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环境保护;就业岗位;主体工程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