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共筑沙雕 梦幻王国
2018年07月16日 06:43: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拍友 姚峰 潘静静 摄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姚峰 潘静静 摄)7月15日,游客来到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南沙景区的沙雕区域提前探班。7月初开始,第二十届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在朱家尖南沙开雕,30多名中外沙雕艺术家联手打造了一座“沙雕梦幻王国”。沙雕区域长200米、宽50米,沙雕作品将于7月16日完成全部制作, 7月21日向游客正式开放。

  

标签: 朱家尖;国际沙雕节;普陀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