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12日香港特区全国人大代表到舟山视察
2018年09月12日 14:38:51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记者 幸笑薇 摄影记者 沈磊

  舟山网(大海网)讯 9月11日至12日,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团来舟视察。

  在舟期间,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团一行视察了定海新建社区、舟山城市展示馆、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综合服务大厅、舟山国家石油储备基地、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等地。

  代表们表示,这是香港特区全国人大代表时隔15年第二次视察浙江,真切感受到浙江各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发生的巨大变化,舟山的发展让令人印象深刻,“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一系列举措创新务实,将为舟山未来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标签: 香港;视察;舟山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