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三毛散文奖”颁奖
2019年04月21日 07:48: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上军 李月红 通讯员 康明军 葛琳璐

  浙江在线舟山4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上军 李月红 通讯员 康明军 葛琳璐)4月20日,第二届“三毛散文奖”颁奖典礼在舟山定海举行。

  本届“三毛散文奖”的初选和终评作品审读时间长达10个月,两轮评选各经过8轮实名制投票后,评出大奖5部(篇)、潜力奖4部(篇)、新秀奖4部(篇)。贾平凹《贾平凹灵性散文》、傅菲《故物永生》、黑陶《泥与焰》、钟文音(中国台湾)《舍不得不见你》、冯秋子《冻土的家园》获散文集大奖。唐朝晖《折扇——最后一位女书自然传人》、冯杰《九片之瓦》、张加强《太湖传》、艾云《我的痛苦配不上我》获散文集潜力奖。盛文强《岛屿之书》、向迅《斯卡布罗集市》、黄灯《大地上的亲人》、谢宝光《捡影子的人》获散文奖新秀奖。此外,组委会还评出了单篇大奖、单篇潜力奖和单篇新秀奖。

标签: 散文;三毛散文奖;舟山;颁奖典礼;贾平凹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