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五一”期间天气晴好 舟山跨海大桥日流量可能突破6万辆次
2019年04月30日 10:22:59 来源: 舟山日报 记者 陈妤 通讯员 唐跃 胡颖辉

  今年“五一”是加长版小长假,共有4天假期。高速公路对7座(含)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免通时间为5月1日0时至5月4日24时。好事连连,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加长版“五一”岛城天气晴好,有利于市民走亲访友、外出旅游。

  根据气象预报,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五一”前岛城天气以阵雨为主。不过,“五一”的天气就只剩一个“好”字了:小长假期间,包括舟山在内的浙江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同时气温也逐渐回升,我市最低气温一般在12~14℃,最高气温在20~24℃,适宜市民出行旅游。

  市气象台提醒,“五一”假期春日暖阳相伴,但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市民需注意控制野外用火。小长假过后的第一天,我市为多云转阴有阵雨天气。

  预计今年“五一”小长假,舟山跨海大桥车流量同比增加5~10%,单日流量可能突破6万辆次。高速交警预计,舟山跨海大桥往舟山方向高峰流量一般在上午10时、下午2时;往宁波方向的返程高峰时段,分别为下午3时和晚上8时。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和易堵路段。


标签: 小长假;舟山;旅游;跨海大桥;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