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周末岛际交通或受阻 出行需及时关注交通信息
2019年05月17日 16:54:33 来源: 舟山晚报 记者 陈斌娜

一片大雾笼罩长峙岛。记者 钱汶华 摄

  前两天,岛城雨雾蒙蒙,昨天总算雨水收住。接下来的几天里,岛城将以多云天气为主,中间偶有阵雨穿插,关键是雨消失后气温要回升。

  从今天到19日早晚,岛城将多有浓雾天气,届时“仙气缭绕”虽美矣,但出行安全要注意。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最新了解到,受暖湿气流影响,从昨天起,雨水已开始收住脚步,进入一个降雨的间歇期。今天阴有时有阵雨,早晚有雾,气温18-24℃,舟山沿海风力东南风下午起6级阵风7-8级,夜里转西南风5-6级。

  周末,为阴到多云的天气,早晨和夜里局部有雾,岛城气温18-26℃,西北风5-6级阵风7级。

  19日白天,岛城多云到阴,夜里将转阵雨,早晨和夜里有雾,气温略升,18-27℃;偏南风5-6级。

  20日,雨渐止转多云,岛城的天也将开始明朗起来了,气温15-21℃,偏北风6-7级阵风8级。 21日,晴到多云,气温13-25℃,沿海风力西北风转西南风5-6级。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近期早晚雾气较重,岛际交通或受阻,有出行需求的小伙伴请关注各地相关的交通信息,同时晾晒衣物也需注意,下午时分请及时收进。


标签: 气温;阵雨;雨水;阵风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