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聚首舟山 共商“油事”
第三届世界油商大会10月17日开幕
2019年10月11日 05:15: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杰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 10月10日,记者从第三届世界油商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三届世界油商大会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舟山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共商油气、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届时将有62家世界五百强企业、18家世界石油五十强企业、16家世界化工五十强企业参会。

  相比前两届世界油商大会,本届大会的参会企业和嘉宾规格更高,产业覆盖面也更全。立足国际化,大会重点邀请了国内外实力雄厚的大型石油天然气企业。截至10月8日,共确认参会企业251家,其中国外企业134家,占比从首届的47%增加到53.39%。参会企业覆盖油气全产业链。

  产业对接更紧密,会议成果也将更务实。今年,浙石化40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沙特阿美投资入股浙石化项目等一系列重大产业项目的投产和落地,对浙江自贸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因此,本届大会旨在广泛对接国内外油气巨头,推进这些重点板块的产业对接和项目落地。

  本届大会的活动相较以往也更加丰富。其间,大会将举办开幕式、主旨演讲、重大项目签约仪式、7场专业平行论坛等。大会主旨演讲和平行论坛将分别围绕“一带一路”能源合作、国际油气贸易交易发展趋势等全球油商最关注的议题开展交流探讨。

标签: 大会;油气;参会企业;世界石油;发布会;浙江;舟山;主旨演讲;对...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聚首舟山 共商“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