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岱山发布新“仙岛十景”名单
2019年10月16日 01:35:2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郑嘉男 通讯员 岳鹏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昨天,由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浙江法制报承办的新“仙岛十景”发布会暨“仙岛岱山·朗读会”在岱山举行。新“仙岛十景”中,双合石壁等网红景点榜上有名。

  岱山海岛风光宜人,自古以来就被誉为“蓬莱仙岛”,不少文人墨客为之赋诗题留。今年上半年,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启动“2019新十景评选”,挖掘具有地域性、审美度、时代感、发展性和创新度的新“仙岛十景”,进一步丰富岱山文化旅游资源、打造知名旅游品牌。省内外多位知名摄影家、作家受邀来到岱山,欣赏自然美景、感受当地人文历史、体验渔家民俗风情,并以新“仙岛十景”为创作主题,通过摄影作品和文学作品来记录岱山之美。

  经过前期摄影采风、征集投稿、专家评选等环节,昨天新“仙岛十景”名单发布,共有15个景点,包括鹿栏晴沙、磨心山、双合石壁等。


标签: 仙岛十景;体育局;岱山县;广电;石壁;景点;旅游;文化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岱山发布新“仙岛十景”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