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舟山“云”上招揽高端人才
2020年03月09日 03:54:5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何伊伲

  浙江在线3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伊伲) 3月7日,舟山市举行首场高层次人才招引计划视频洽谈会,面向全球的涉海类等专业岗位招聘,通过“屏对屏”方式完成全流程。

  舟山探索线上招才引智新途径,依托自主开发的视频招聘会系统,“云洽谈”模式创新而生。先期定于3月7日和3月14日举办两期,后续将根据各平台需求定期举办。

  招才引智,高层次人才是重点。据介绍,此次视频洽谈会以“五大海创平台联袂引才”为主题,集聚了人才工程、人才飞地、重点院校、名企创企等海洋领域创新创业平台,共推出38家单位、163个岗位、535人需求,其中院校平台推出87个岗位,涉海专业需求占80%以上;企业平台推出100余个岗位,年薪最高超百万元。

  据统计,首期视频洽谈会共有311名高层次人才上线洽谈,现场投递简历112份,其中博士71名。

标签: 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专业岗位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云”上招揽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