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舟山 正文
嵊泗县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9月15日 16:04:3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陈增辉 王高峰

  近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县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专题研究全面部署

  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邬剑波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在全县党员干部、基层群众中广泛开展教育宣传,确保党的民族政策落实落地。

  深入基层开展宣讲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松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召开后,8月31日赴基层海岛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与岛上各族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鼓励少数民族群众积极融入当地生产生活,争当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建设共同家园的“领头雁”。

  细化举措扎实推进

  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学懂悟透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活动,依托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各项活动,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创新海岛少数民族群众服务方式,构筑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添砖加瓦。

标签: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宣讲;共同体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嵊泗县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