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8年浙江省两会 > 全媒矩阵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8-01-29 00:13: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翁浩浩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听取代表联名提名(推荐)各项候选人情况汇报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宇翔 翁浩浩)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28日晚举行第四次会议,听取代表联名提名(推荐)各项候选人情况汇报。会议同意代表联名提名(推荐)的各项候选人,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王辉忠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车俊、袁家军、任振鹤、毛光烈、袁荣祥、冯明、厉志海、姒健敏、厉月姿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标签:省两会;浙江 编辑: 汪江军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