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8年浙江省两会 > 全媒矩阵 正文

两会走笔 | 步履不停再出发

2018-01-31 18:03:20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璐怡)这两天,参加完会议赶回乡里的省政协委员、景宁郑坑乡乡长雷洁畅,便马不停蹄地走村入户去了。这几天,景宁下起了大雪,雷洁畅十分担心村里的留守老人和困难家庭。一早,她就忙着和其他乡镇干部一起进村入户,走访了解相关情况。

  作为乡长,乡里大大小小的事,她都很操心,如今,她又肩负起了政协委员的新使命。新使命,新征程,“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8年要加快建设‘四好农村路’,这与我提交的关于提升、改造县里农村公路的提案契合度非常高。”雷洁畅说,这样的好消息让她和乡里的党员干部们都充满了干劲,履职路上她已经做好了准备。

  今天,省人代会胜利闭幕,意味着省两会结束,但对委员、代表而言,开启了新的履职之路。 

  “这是荣誉更是责任,只有不断学习、不断交流,才能提出更加科学、合理的提案,才不会辜负群众的期望。” 一位新委员道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

  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政府工作报告为浙江未来5年的发展描绘了清晰的蓝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迎着雪花,我们看到的是代表、委员们愈发自信的笑容和更加矫健的步伐。

  

标签:省两会;浙江 编辑: 王艺

更多

浙江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数字编辑部、视觉设计室制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