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明起“复兴号” 新增17列车次 这些车次将涉及宁波
2018年01月31日 17:35: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

3456.jpg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明天全国各地就要开启“春运”模式了,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扩大“复兴号”开行,新增开长三角至长沙、南宁等方向17列“复兴号”,涉及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湖南、广西六省一市。

  记者了解到,新开线路中还有涉及宁波的,包括上海虹桥—宁波G7527、宁波—上海虹桥G7502。

  此次增开的17列具体有:上海虹桥~长沙南G1341次、长沙南~上海虹桥G1356次、上海虹桥~宁波G7527次、宁波~上海虹桥G7502次、南京南~南宁东G1503次、南宁东~南京南G1504次、南京南~丽水G7643次、丽水~上海虹桥G7348次、上海虹桥~金华南G7347次、金华南~南京南G7644次、南京南~上海G7229次、上海虹桥~芜湖G7218/9次、芜湖~南京南D5644次、上海虹桥~南昌西G4915次、南昌西~上海虹桥G4916次、杭州东~南昌西G4917次、南昌西~杭州东G4918次。

  至此,该集团公司开行的“复兴号”总数达到47列,途经京沪高速、沪昆高速、沪宁高速高速、宁安客专、宁杭高速、金温线、杭深线等7条线路运行;开行范围覆盖上海、北京、天津、浙江、江苏、安徽、山东、江西、湖南、福建、广西、贵州、云南等13个省市的53个地级市。

  【浙江新闻+】

  “复兴号”是按照时速350公里运营研发制造的中国标准动车组,集成了大量现代高新技术,其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以及节能环保等性能有较大提升,能适应中国地域广阔、温度横跨正负40摄氏度、长距离、高强度等运行需求,是名副其实的“高端定制”。

标签: 上海虹桥;浙江;宁波;高铁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3163311982010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