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建党95周年 > 新闻聚焦 正文
王盛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杭举行
2016年06月03日 18:26: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翁浩浩 通讯员 史隽

  浙江在线06月01日讯5月31日下午,全省8000余名检察干警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聆听了在省检察院举行的王盛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从事检察工作16年来,王盛始终视办案质量为生命,先后办理各类刑事案件700余件,其中疑难复杂、在当地有重大影响的案件占半数以上,包括社会影响极大的跨境通讯网络系列诈骗案、温岭杀医案等,被授予“全国模范检察官”和“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报告会上,包括王盛在内的6位报告团成员分别从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讲述了王盛的感人事迹,为全省检察干警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一课。

标签: 王盛;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 朱婧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03682578619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