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新时代 青年更有为
2018年01月23日 08:39: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于山

  “浙里衢州”微信公众号网友“青年军”:新时代要有所作为,对于我们青年来说,要把新时代的使命放在心上、把新时代的责任扛在肩上,勇于破除工作中的一切“顽瘴痼疾”。要有担当,要做敢为的担当者,展现出年轻人那种蓬勃的精神力量。要将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作为行动标尺。还要在基层、在一线,在矛盾、在困难中发挥积极作用,同各种贪图享受、消极懈怠、回避问题的错误思想和行为作斗争。做新时代青年,践行青春诺言,才能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

  “浙里衢州”微信公众号网友“乡愁是一种思念”:衢州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我相信衢州的明天会更美好,衢州明天将由我们亲手创造。我们应该怎样做?我认为首先是对待工作用心、用情,凡事从大局出发,讲奉献,重效率。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知识能力,牢牢抓住时代机遇,乘十九大东风破万里浪,建设美好的衢州!衢州,加油!!!愿我的故乡衢州更阳光、更灿烂!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一期一会2018”: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努力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一、以身作则,不怕吃苦,做好本职工作;二、在工作和生活中,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克服困难;三、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在平时工作中不空谈、不妄谈,扎实工作。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半杯卡布奇诺不加糖”:少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应该认真工作,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各种技能,向我们身边的党员看齐,向我们身边的优秀人物看齐,向我们身边的楷模学习,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为提高自身职业素质不断努力!

  (记者 于山 整理)

标签: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网言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