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
2018年02月08日 03:21:17 来源: 浙江在线 钱关键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绿叶成荫”:作为金华工商联的一名工作人员,我经常跟企业家打交道。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我认为,这将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飞跃。这也是对企业家的鼓舞和激励,使他们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更加自觉地服务国家战略,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jhsag2013”: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决端正发展观念,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作为一名招商局工作人员,我将继续参与引进和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扎实做好浙(婺)商回归和利用外资工作。

“浙里金华”微信公众号网友“随风飘扬”: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具体到我们质监工作,就是要继续聚焦“浙江制造”、标准化改革、质量监督、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为建设质量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浙里金华”微信公众号网友“赛”:我是横店圆明新园景区的一名企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多思考。我将继续做好景区文化宣传工作,让游客在玩的同时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同时,我也将继续做好对接工作,帮助景区周边村民持续增收。

(记者 钱关键 整理)

标签: 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创新创业;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网言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