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温暖回家路悦读新时代 工会万册公益期刊赠送外来务工人员
2018年02月07日 14:59:36 来源: 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湖州在线讯 昨天,湖州高铁站的候车大厅比平时热闹了不少,由市总工会、吴兴区总工会、南浔区总工会、中国邮政集团湖州分公司联合开展的“温暖回家路·悦读新时代”春运公益期刊赠阅活动在这里举行。

  在候车大厅里,工会志愿者们设立了免费赠阅点,并将这些杂志期刊分发给外来务工人员。据悉,这次免费赠阅杂志达1.2万多册,价值8万多元。现场取书的外来务工人员络绎不绝。南浔区双林强富链条厂的陈义津津有味地看着书,他说要回贵州老家过年,路上要8个多小时,有了这些杂志陪伴,就不无聊了。

  据介绍,今年春运公益期刊赠阅活动共设置三个赠阅点,除了湖州高铁站以外,还有绿色车站和南浔汽车总站。

标签: 赠阅;湖州;期刊;南浔区;总工会;春运;务工人员;中国邮政;吴兴...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