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庆元县检察院获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
2016年05月30日 14:10:00 来源: 庆元县人民检察院 吴银燕

  浙江检察网庆元讯 5月16日,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六届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召开,庆元县人民检察院在会上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近年来,庆元县检察院坚持走业务立检、文化育检、制度律检的工作之路, 2012年至2014年连续三年被评为“省级先进基层检察院”,2014年至2015年连续两年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中评为优秀等次并荣获“县级机关先进单位”、“丽水市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此外,庆元县检察院着重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组织律检辩论对抗赛、公诉审查报告制作竞赛等岗位练兵活动,旨在以“工匠精神”,培养检察干警精益求精、专注坚守的业务精神,相继出台了《法律文书评议制度》、《微博、微信管理制度》、《公务自行车制度》、《信息宣传调研制度》,通过以制度管事管人,着力打造精、强、实的检察队伍。

标签: 庆元;检察院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