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千万工程 千千万万知多少?
2018年12月26日 19:28:15 来源: 经济日报

  2018年9月,浙江“千万工程”获得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地球卫士奖”。颁奖词这样评价:“这一极度成功的生态恢复项目表明,让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同行,将产生变革性力量。”

  “千万工程”——“千村示范、万村整治”。

  2003年6月,在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的部署和主持下,以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的环境改善为重点,浙江在全省启动“千万工程”。

  15年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浙江扎实推进“千万工程”,造就万千美丽乡村,取得显著成效。

  15年来,一组组数据,无数个千千万万,清晰呈现了这一伟大工程的行动路径,生动记录了艰辛努力与美好收获。

  戳图片,看动画,一起来看看“千万工程”里的那些千千万万。↓↓↓

标签: 千万工程;浙江;地球卫士奖;颁奖;荣誉;环保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