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以主题教育推动群团改革走深做实
2019年08月20日 22:20: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 今天上午,浙江省群团改革推进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部署下步群团改革工作。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浙江作为“三个地”,要通过主题教育,取得忠诚坚定的整治成果、高质高效的发展成果、造福群众的民生成果、崇尚实干的作风成果和先进纯洁的治党成果,努力交出一份有实实在在成果的高分答卷,让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大家认为,群团组织要把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推进群团改革提供源源动力;把持续开展“三服务”活动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推动群团组织更好助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把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务实举措,更好发挥群团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进群团改革的强大动力,围绕增“三性”、去“四化”,落细落实改革方案,压紧压实改革责任,用足用好考评机制,确保群团改革实施到位、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贸促会、省工商联、省残联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主题教育;群团工作;群团组织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以主题教育推动群团改革走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