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互联网之光”闪耀乌镇 来这里围观有趣的黑科技
2019年10月20日 01:21:06 来源: 浙江在线 张孙超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 一年一会,“互联网之光”第六次闪耀乌镇。每一年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都是互联网公司展示自家最新研究成果的大舞台。

图1.jpg

  今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迎来新展馆

  今年,“互联网之光”迎来了新的展馆,新展馆带来了更多的企业也带来了更多新的科技。车内的任何表面都能变为互动界面的未来汽车、足不出户就可以操控的5g远程驾驶、扫一扫英文就能实时翻译的电子笔……展会现场多款生动有趣的黑科技引来了众多观众围观体验。

图4.jpg

  网易有道词典笔2.0是此次展会上的热点展品之一

微信图片_20191019221839.jpg

  笔尖“扫”过文字,词典笔的屏幕就会显示文本,并且用标准的英音或者美音读出文本内容。

  经过了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洗礼,乌镇已然成为了先锋互联网技术的发布地。每年一度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为这座千年古镇不断地灌注着互联网DNA。这里充满了惊奇也充满了思考。互联网之光该如何闪耀全球,乌镇给你答案。

  宝马公司展台上,一辆充满科技感的电动车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这款汽车除驾驶舱的方向盘和显示屏外,再没有其他屏幕或按钮。人们在车内的木质或织物表面上即可完成多种功能操作。

微信图片_20191019222651.jpg

  宝马公司展台上,一辆充满科技感的电动车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微信图片_20191019221828.jpg

  这款宝马汽车除驾驶舱的方向盘和显示屏外,再没有其他屏幕或按钮。人们在车内的木质或织物表面上即可完成多种功能操作。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乌镇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10/W020191020577297229135.png

“互联网之光”闪耀乌镇 来这里围观有趣的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