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马云张勇李彦宏丁磊纷纷现身...今夜乌镇互联网大咖云集
2019年10月20日 10:10:34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金林杰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开幕。今天,马云、张勇、李彦宏、丁磊......一众互联网大咖纷纷现身乌镇。在明天开幕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他们将带来什么精彩观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世界互联网;乌镇;李彦宏;丁磊;马云;现身;张勇;开幕;大会;六届 责任编辑: 陶悦清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马云张勇李彦宏丁磊纷纷现身...今夜乌镇互联网大咖云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