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5G巡逻机器人亮相乌镇 一次充电巡逻8小时
2019年10月21日 13:43:24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胡杨 吕之遥

  在乌镇景区内,一台带有桐乡公安标志的机器人引人注目,原来这是5G巡逻机器人,这也是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首次引进5G巡逻机器人。
  机器人的功能很强,自主巡逻、车辆识别、远程喊话、播报提醒、行为分析、危险源检测等都不在话下。
  “机器人待机时间很长,一次充电可以巡逻8小时,日巡逻里程达80KM以上,日常自动核验人数达200余人。依托机器人,我们可以实现24小时常态化巡逻。”桐乡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副主任邱卫杰说道。

标签: 互联网大会;5G;巡逻机器人;乌镇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G巡逻机器人亮相乌镇 一次充电巡逻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