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0元畅游24家景区 池州新版市民旅游卡上线
2019年11月20日 16:45:11 来源: 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刘苏蒙 记者 林云龙

  用带卡,刷脸即可进入景区!近日,安徽池州新版市民旅游卡上线,让不少市民体验到智慧畅游的便捷。

  据了解,池州市民旅游卡是池州市文旅局联合池州市政府发行的一项惠民政策,成人仅需200元一年,便可以无限次畅游九华山、杏花村等24家池州市A级以上的景区。

  想要体验这种畅游服务,有两种办法:市民可以持老版的市民旅游卡,并带上自己的相关证件,去指定银行网点办一张银行卡,再带着这张有银行卡功能的旅游卡,去景区兑换纸质门票,方可进入景点;而新版的市民旅游卡是电子卡,办理者不需要去线下网点,只要通过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线上支付购买。购买成功后,办理者再把手机号、身份证、正面人脸照片等相关身份信息进行上传,之后进景区便可以直接刷脸。

  目前,天目新闻记者走访池州多个景区发现,杏花村、秀山门博物馆等景点都已经安装了相应的人脸识别设备。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0元畅游24家景区 池州新版市民旅游卡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