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潜“龙”出水 温州市第七届龙舟系列赛热烈开赛
2020年08月23日 11:20:4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艳琼 共享联盟瓯海站 张灼晖 叶斯斯

  喜迎亚运、全民畅享。8月22日,温州市第七届龙舟系列赛在瓯海区会昌河龙舟基地激情开赛。40多支龙舟队现场角逐会昌河,为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的龙舟盛宴。

  下午3点,公开选拔赛的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河面上,鼓声如雷,船桨翻飞,龙舟在会昌河上破浪前行,争先恐后朝着赛道终点冲刺。河岸边,市民们更是热情高涨,人山人海,顶着高温炎热为比赛队伍喝彩、呐喊,现场热闹非常。

  温州作为中国龙舟名城,龙舟运动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群众基础,素有“看龙舟、到温州”之美誉。此次龙舟系列赛以公开形式,由各县(市、区)龙舟协会会员单位组队,竞赛项目为22人龙舟500米直道竞速。本次赛事作为2022杭州亚运会龙舟赛的初次大练兵,旨在营造喜迎亚运氛围,提升温州诗画山水、温润之州的知名度。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008/W020200823408392744083.png

潜“龙”出水 温州市第七届龙舟系列赛热烈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