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缙云培育“缙情游”疗休养品牌
2020年10月22日 06:51:02 来源: 浙江在线

  “日出在5点28分,4点30分就可以开始欣赏日出前的天际变化,运气好还能看到云海。”缙云十里青山民宿的管家小虞不断在提醒旅客早起看日出注意事项,“最好带上外套,带一条浴巾也可以,日出前山顶非常冷。”这是今年十里青山民宿接待的又一个疗休养团。

  据了解,十里青山民宿今年七八两个月接待了30多个批次的疗休养团队,约700余人。受疫情影响,今年疗休养执行时间后延,暑期成为疗休养高峰。为了保证疗休养品质,缙云总工会会同县文广旅体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缙情游”疗休养服务品质大提升活动,重点对卫生、食品安全等环节开展检查,对团队定点餐厅进行日常监督,对一线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和管理能力进行动态考核。

  缙云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疗休养团很多在县域范围内执行,在熟悉的环境中疗休养无疑对接待能力、服务水平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一些符合要求的民宿参与疗休养接待,提升了全县的接待能力,也促进了民宿业的复工复产,部分民宿为客人制定的个性化服务非常受欢迎。一个到十里青山民宿疗休养的客人说,自己是土生土长的缙云人,但是在大洋山看日出还是第一次,这次疗休养让他难忘。

  据了解,“缙情游”(疗休养)服务品质大提升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底。

标签: 责任编辑: 卢文红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缙云培育“缙情游”疗休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