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海宁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委书记魏国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1年01月12日 21:22:33 来源: 清廉浙江

  海宁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魏国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嘉兴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魏国锋简历:

  魏国锋,男,汉族,浙江海宁人,1973年1月出生,1995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

  1995年8月至2021年1月,浙江制丝一厂车间技术员;海宁市黄湾镇(乡)人武干事、团委书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镇级领导干部;海宁市尖山新区(黄湾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海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海宁市马桥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海宁市马桥街道党委书记,经编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海宁市委办公室主任、室务会议召集人、市委台办(市政府台办)主任;海宁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原标题《海宁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魏国锋接受嘉兴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标签: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宁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委书记魏国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