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椒江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年01月08日 11:19:00 来源: 台州市椒江区纪委区监委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发挥好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督促提醒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纪律,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台州市椒江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椒江区海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3年至2019年期间,椒江区海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截留现金、套取资金等方式违规设立“小金库”,并将其中部分资金用于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接待、用公款购买赠送消费卡礼品等。时任海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许坚平,分管财务工作副主任林海中,财务人员黄燕分别负有重要领导责任、主要领导责任、直接责任。此外,许坚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9月,许坚平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林海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黄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椒江区下陈街道倪李张村挥霍村集体资金问题。2014年1月和7月,倪李张村分别以召开年终茶话会、征兵体检等名义购买香烟和聚餐。倪李张村原党支部书记张德云负有领导责任。此外,张德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1月,张德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椒江区章安街道东埭村挥霍村集体资金问题。2014年,东埭村以办理村务名义多次违规报销香烟费用,时任村党支部书记洪再华负有领导责任。2020年12月,洪再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标签: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椒江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