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嘉兴桐乡市屠甸派出所原副所长余凯违纪违法案警示
2020年09月08日 08:07:00 来源: 天目新闻

  

        嘉兴桐乡市屠甸派出所原副所长余凯,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礼;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2019年12月,余凯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经法院审理查明,余凯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共计价值273000元。2020年7月15日,海宁市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余凯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违法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素材来源:清廉浙江)


标签: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1/W020210112791819264681.png

嘉兴桐乡市屠甸派出所原副所长余凯违纪违法案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