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以春节返乡人员、入境人员等为重点 定期进行抽样核酸监测
2021年01月15日 15:18:56 来源: 天目新闻 ​ 记者 薛昊悦 徐雪纯

  今天(1月15日)下午3时,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六十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浙江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广胜表示,将加强农村地区重点人群、重点物品和环境核酸监测。以春节返乡人员、入境人员、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人员、农贸市场工作人员,以及近期参加过婚礼、葬礼、集会等聚集性活动的人员为重点,定期进行抽样核酸监测;对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冷链食品或其他物品,村内民宿餐馆、养老院、农贸市场、宗教活动场所等场所环境,定期进行采样检测。按照“中心村为主,行政村全覆盖”原则,今年一季度各乡镇对重点人群、重点物品和环境主动采样检测每周不少于30份样本。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以春节返乡人员、入境人员等为重点 定期进行抽样核酸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