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下城区四村范围内迎来首个主体封顶安置房项目
2021年01月23日 16:15: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寿锦怡

121.jpg

  浙江在线杭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寿锦怡)1月22日上午9时30分,杭州下城区杨家跨贸园安置房项目现场举办了主体封顶仪式。杨家跨贸园安置房项目是杭州下城区四村范围内首个安置房项目主体封顶的项目。在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提前10天完成主体全部封顶的任务目标。

  杭州下城区杨家跨贸园安置房项目位于下城区石桥单元XC0803-R21-07地块,东至中联路,南至汇铁路,西至石桥路,北至将军河,总用地面积为7089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4956.4平方米。项目为国有居民安置房,共124户。

222.jpg

  杨家跨贸园安置房项目于2019年8月31日正式开工, 2021年1月22日主体工程全部封顶。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下城区四村范围内首个安置房项目顺利结顶,标志着下城区四村安置房项目正式进入冲刺阶段,对后续其他项目的建设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杨家跨贸园安置房项目将为四村安置房项目树立质量标杆,保障四村安置房项目顺利交付。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下城区四村范围内迎来首个主体封顶安置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