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无锡流入浙江一批进口车厘子内包装核酸阳性
2021年01月29日 16:45: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文 编辑 高唯

  1月29日,浙江省举行第六十三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浙江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经信厅、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1月28日,我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分别由印度、罗马尼亚、印度尼西亚输入),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截至1月28日24时,我省现有在院治疗确诊病例12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6例,其中境外输入34例。

  1月25日,嘉兴市接到江苏省无锡市协查函,有一批由智利进口的车厘子内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经溯源调查,涉事产品于1月2日由上海洋山港入境,通过上海某果蔬市场经营公司进货,于1月16日流入我省。相关市县迅速采取货物封存、人员排查、场地消杀等应急措施,对所涉市场外环境和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目前,已对11名密切接触者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共采集涉事同批次产品及外包装、外环境样本36份,检测人员样本19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无锡流入浙江一批进口车厘子内包装核酸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