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400万,3分利,他"赚得"囚服一件
2021年02月01日 10:40:49 来源: 清廉浙江

  

武义县白洋街道原党工委副书记、主任

  梅天军违纪违法案警示

  违纪违法事实

  梅天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受礼、接受宴请;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借贷;违反生活纪律;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充当其“保护伞”,涉嫌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2020年1月,梅天军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经法院审理查明,梅天军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未依法履行职责,为黑社会性质组织人员提供帮助,包庇、纵容该组织违法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贿赂共计79.4096万元。2020年10月26日,梅天军因犯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受贿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退缴违法所得人民币79.4096万元。

  忏悔录摘录

  在我任公安局派出所所长的时候,通过他人介绍认识了杨伟祥(涉黑人员),明知他以前在地方上打打杀杀、抢地盘,被公安机关打击过,本应和他保持距离,但自己仍放松要求,与其交往成为朋友,并收受高额利息,帮助其逃避法律惩处,使自己走上了毁灭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00万,3分利,他"赚得"囚服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