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产业扶贫结硕果 “川越千里”不了情
2021年02月01日 13:39:5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周楷华 阮帅 郑培庚 通讯员 杨钢

  绍兴和四川相隔2000多公里,却因为一场东西部扶贫协作结下了不了情缘。3年来,500多名来自绍兴的挂职干部、专技人才前赴后继,奔赴“三蜀大地”偏远落后的民族地区,在恶劣的自然条件和差异巨大的文化习俗下开展援建工作,筑起了一条无形的脱贫奔康之路。

  日前,记者跟随绍兴援川干部走访了绍兴对口帮扶的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马尔康市、金川县、小金县等地,实地探寻绍兴产业援川结下的丰硕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2/W020210201491928713846.png

新春走基层丨产业扶贫结硕果 “川越千里”不了情